李更生

点梗:犯人被抓去愚人众的后续……

姥爷层因为多次摧毁愚人众据点而引起愚人众关注,愚人众的十一位执行官静候着追寻真相的人,最后不得不亲自出手,那个时候……公子和姥爷见过吗?!见过吗?!见过吗?!如果……就算没见过,公子也知道这位素未谋面之人,如果姥爷没有成功逃脱,而是被绑去了愚人众……如果……是鸭鸭审判……啊不,审问……如果鸭鸭发现了他就是曾经那位追寻秘密的孤勇者……如果暗夜英雄的面具被当众揭开……而且,博士似乎也对姥爷有着兴趣呢,如果他知道了姥爷就是当面摧毁他们多个据点的人……啊!孩子饿饿!太香了吧!冷圈孩子已经饿傻了!太香了……痛恨愚人众的前西风骑士和愚人众的执行官……啊!球球太太们了!

yysy姥爷真的,太可爱了!对比图,真的比安柏还像女孩子啊!

(我不太敢打鸭鸭的tag呜呜X﹏X所以没打,毕竟是冷圈)

我摊牌了我就是馋姥爷身子,姥爷对不起>人<所以真的没有太太写这个梗吗!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