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更生

关于我在起点爽文磕海棠×晋江的CP这件事

在宋家家主举办的的拍卖会上,戴无忌的突然出现打算了原本的流程。“你是何人?”“戴家三长老,戴无忌。”

拍卖品还未展出,戴无忌却说他已经看中了要买下的东西:“喜欢,就拿了。”

众人不解,而此时宋家家主却神色微变。

众人欲阻挡戴无忌,却被戴无忌封锁在了结界外。戴无忌点名要宋家家主前来陪他饮酒:“如果你肯陪我喝一口这酒,我便把你想要的东西给你。”众人皆惊。“怎么……不敢吗?”这触怒了宋家家主宋命府上宾客——王胜,他自知自己对家主的情感,却不能明说,他走上前:“办正事,不喝酒。这酒,我替他喝了!”戴无忌感受到了王胜的敌意,一阵恼火涌上心头,将王胜打倒在地:“哦?你这么在意他?”

钦慕王胜的女孩焦急起来:“王胜!”却被宋命拦下:“慢着,我,去。”他的眼中闪烁着坚毅的目光,走到戴无忌的面前。戴无忌注视着他,眼神晦涩不明。二人在拍卖会上交战,最终,以戴无忌的胜利告终,戴无忌舔食者唇边宋命的鲜血,轻声说:“别那么容易就死了,以后还有你的好日子要过呢……”

戴无忌起身对着他的敌人王胜轻蔑地说:“拍卖会结束了。”一掌击去,王胜便无力再站。“你……”王胜愤怒地站起,却在此被打倒。“再找点什么乐子呢?”他转着手上的麻醉剂,狂笑着带着家主大人离开了拍卖会场。王胜看见那针麻醉剂,却已拦不住他……

戴无忌扛着宋命来到家主大人的卧室,宋命的妹妹在门外欲破门而入,宋命却阻止她进来。

房中,(省略部分私信戳我)……可是这场噩梦中,他竟然有种奇异的感觉:“这……是什么感觉……”

门外妹妹的呼唤声愈来愈大,戴无忌完成了他想完成的事,离开了房间,宋命害怕妹妹看见自己此时(略)的样子,只得藏于床底。

戴无忌离开后,却发现自己胸口疼痛异常:“奇怪,这是什么感觉……”回忆方才所为,自己……饮了宋命的血……

“你也中计了呢,戴无忌。”宋命虚弱地靠在床边,轻轻地笑起来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