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更生

  爷已经至少五百岁了但是也不允许买酒来着……莫非少年体型都默认未成年所以不能买酒?可是万叶他为什么可以买酒精饮料!(恼?)而且海岛剧情里面巴巴托斯和万叶都喝了酒啊

薛定谔的买酒

  巴巴托斯:你个酒庄主人居然不给我酒喝!!我巴巴托斯在蒙德做吟游诗人的时候你还是个小毛孩……啊不,你来艮芬德家的祖先还不知道在哪里呢!

  迪卢克:…………

  巴巴托斯:哼~那……再给我来一瓶苹果酒吧!!

  查尔斯:你说什么?(钟离的声音)

  巴巴托斯:我说你们酒庄的主人……!!!???c,摩拉克斯!

  查尔斯:您说老爷什么?(核善的微笑)

  巴巴托斯:(醉醺醺)啊……摩拉克斯不会把我打死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浅玩一下声优梗(我们酒馆酒保曾经可是堂堂岩神啊!)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